close

很感謝神,離開教會有很長的時間,在遠離上帝後接著開始生病起來,包括「身、心、靈」,內心很無助、失望、甚至禱告中常埋怨神有沒有在聽,看了很多醫院哪裡都去「試病」,一直就是沒有好轉而且越來越糟糕,手痛的一天比一天加重。

    直到有一次,韓國牧師來山城教會辦特會,我是沒有心想去,我的先生要我來參加。神很愛我,韓國牧師在為我按頭禱告時,聖靈的啟示告訴我,說要依靠祂,知道我的心已經關起來了,神說我愛妳,要我順服、相信,神知道我的需求,甚至家裡的困難交給祂我的病就會好。

    當我回家時那一個晚上睡不著,我和先生講,我真的錯了得罪了神,我就開始跪著向神認罪悔改、接受。直到韓國牧師再度來到山城教會,因為我是個罪人,不配在神面前,但是神一直都很愛我不放棄我,凡是感謝感恩,將一切的事交託給神。

   我手痛的病得了醫治,疼痛也全然好了,內在的醫治也受了許多安慰,更相信凡事專一仰望神,要感恩不住的禱告,我很喜樂願意回到神面前,神改變了我,相信接受神的旨意回到主的家,山城教會。

 

筆者◆盧秀琴姐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城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