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姪子鈞隆小的時候有位同學家庭是基督徒父親也是牧師,鈞隆帶領我一起到教會做禮拜,這是我認識主的第一步,也在那受洗。

   在我信仰當中,不管是夫家還是娘家都是信奉佛教,我的婆婆除了睡覺眼睛必須閉起來外,其他時間就是一直注視著我,無時無刻都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,阻斷了我上教會敬拜上帝的機會,也因夾雜、背負宗教的兩難中,心很虛所以暫停到教會來。

   而在有一次,老公因車禍住院,前一個退房的病人在抽屜留下有關教會的文宣,我閱讀著裡面的文章後就莫名的流淚,心裡很感動的哭著,神講的話都是真實的。

   如今婆婆不在了,我可以自由自在心無罣礙的來上教會,擺脫神明的束縛,我想這就是上帝說的「等候」,只要仰望、期待的心還在不管時間多長多久,終究還是能回到主的家庭裡。

-羅瑞瑛姐妹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城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