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知道這次我要分享心得感想時,甚感惶恐深怕寫的不好,感謝主,我用禱告求主幫助我賜我智慧與能力,真的感謝我的神,我用感恩的心來完成。

    韓國牧師蒞臨五天的培靈會,在這幾天中,相信各位弟兄姊妹聖靈已豐豐足足。我感受到聖靈不斷的充滿,也讓內心深處成長許多,讓我知道我們不能只靠自己的聰明才智行事,乃是靠主耶穌基督,凡是信靠仰望祂就對了

    在劉桂蘭牧師的翻譯下,韓國牧師為我按手禱告說:耶穌非常愛我,當下不知不覺流下止不住的淚,感謝上帝沒有放棄我,祂仍是愛我的。我不知道主耶穌基督這麼愛我,為我被釘在十字架上,我真的不配成為神的兒女。

    真的感謝神的旨意,讓我成為山城教會的一份子,也讓我在山城教會做神的工作。我雖然看不見祂、觸摸不到祂,但我堅信有這麼一位神,時時刻刻賜你平安、喜樂,且守護著你我的神,再次的感謝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與林福明傳道,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天父上帝 阿們。

筆者◆劉秀菊姐妹

 

「我也與你同在。你無論往哪裡去,我必保佑你,領你歸回這地,總不離棄你,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。」---《聖經》創世紀28章15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城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