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首先感謝天上父神聖靈感動,透過遠從韓國牧師以及劉牧師帶領,來到山城教會。

 

    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,五天培靈會,我們敬拜讚美、禱告、醫治、喜樂的靈,彰顯弟兄姊妹們,感謝聖靈不斷充滿。

 

    我們非常感動,大家願意這樣服事、同心合一,神賜福、慈愛、恩典平安、求恩之樂,神也是我們避難所,我們的力量,患難中隨時幫助。

 

    山城教會.加油,一起努力邁向目標達成購買教會意念。

 

稱謝上帝 仰望祢的名 阿們

 

筆者◆司曉璇姐妹

 

「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。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讚他。」---《聖經》詩篇28章7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城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